综合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显示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来我校华中智库调研

  • 发布部门:
  • 通知分类:动态
  • 2021-06-25 14:38
  • 访问量:

(通讯员 时文琪)624日午,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一行在副院长耿新的带领下,“智库建设经验相关问题来我校华中智库进行调研、交流。华中智库副院长杜志章教授、职员时文琪参与活动。


耿新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治理研究院,杜志章从成果产出、学术活动、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与建设规划。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时文琪从智库建设历程与智库管理模式两方面介绍了我校智库建设和管理情况。耿新表示,华中科技大学的智库建设经验是湖北高校智库建设创新之举,具有示范性作用;智库成果产出颇丰,体现了社科学者们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发声发力的精神风貌。

最后,杜志章为作了题为“中国改革开放史”的党史教育讲座,从“中国改革开放的逻辑起点”、“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正确评价改革开放前、后两个阶段”四方面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金句频出,耿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